清远市科技局赴佛冈、连南开展广州市科技局2022年科技帮扶协作项目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27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期广清两地科技创新合作,把好项目推荐质量关,1月1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副局长胡品平一行5人赴佛冈、连南开展项目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佛冈大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柑橘种苗繁育基地技术培训中心)、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进行交流对接和实地调研。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规划、拟解决关键问题、合作项目前期工作准备等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各项目的人才团队配备、设备设施条件情况,与相关项目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相关项目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做好项目推荐和后续跟踪管理工作,积极推动广清两地科技合作项目实施,助力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农业、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