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两市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深化广清一体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3

2月2日,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二级巡视员刘泉宝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市与广清帮扶指挥部、清远市科技局进行广清科技合作交流座谈暨签约仪式。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清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广清帮扶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俩国,清远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等领导及相关同志出席交流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广清帮扶指挥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三方就共同促进广州市、清远市科技创新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广州国家创新中心城市的科技资源和创新能力优势,以及清远产业、环境、创业承载力等优势,对两地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深了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在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清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清远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等见证下三方代表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三方将按《协议》内容共同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共商重大合作事项,指导和推动广清两地全面深化科技合作,以共同推动两地进行创新协作、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机制、开展科技招商引智工作、推动创新平台共建共享、开展科技金融服务、加强人才培养为工作重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共同推动广清两市科技合作深层次对接,并就两地科技合作具体工作安排达成共识,将有力开创两地科技创新与合作新格局。

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