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上班第一天走访基层促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9

----新春谋新篇,开局加油干!

新年伊始,谋动新局。

正月初七,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同志率班子成员,走进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向广大干部职工鼓劲,在致以真挚的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大家要谋开局,加油干!

随后,余爱国同志率班子成员赴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开展新春团拜活动,对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就如何开展2021年“‘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暨社会力量办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社会力量办奖对于引导和推进专项奖励的技术进步、人才培养和产业化发展,都有相当重要的意义。2021年市科技局将协同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任务,并借此推动全市营造重视创新、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浓厚氛围和生态。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21年,市科技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将各项科技创新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219115742.jpg微信图片_2021021911575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