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清府〔2020〕68号)文件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制定科学高效的政策实施细则,提升清远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3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座谈会,听取相关市直单位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品平副局长就《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条款实施细则制定的目的和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解释说明。相关市直单位立足自身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梳理吸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把握实情、集思广益的基础上,调整完善《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相关条款实施细则,确保细则制定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促进清远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17144629.jpg微信图片_2021031714463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