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佛冈开展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9

为进一步提高2022年清远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3月15日,市科技局到佛冈开展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调研,听取相关企业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薛洪、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在佛冈鼎立气体有限公司,调研组就2022年清远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编制思路、项目申报流程、基本条件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鼎立气体相关负责人立足自身实际,提出了关于治理大气污染、促进绿色发展的指南建议。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梳理各单位提出的指南意见建议,摸清清远科技创新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2022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确保申报指南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技术政策,专题项目具备良好的应用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微信图片_2021031714461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