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队前往广州民营科技园开展产业共建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清远市人民政府深化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大部署,推动英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3月22日,清远市科技局,英德市政府,英德高新区组队前往广州民营科技园开展产业共建对接。英德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区对口帮扶英德市工作队队长祝高峰,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等参加了本次产业共建对接。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州民营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等部门。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强化两地产业一体化建设,推动两地产业深度融合,共建园区平台,探索落实“白云总部+英德基地”、“白云研发+英德制造”、“白云孵化+英德产业化”等产业共建模式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在招商项目资源共享,营商环境优化,创新创业载体培育,党建载体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签订产业共建框架协议,夯实合作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23113946.jpg微信图片_2021032311393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