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科创经验,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0

为进一步提升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服务水平,学习科技项目管理、科技金融、企业服务、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3月25-26日,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薛洪带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5人分别到江门、阳江生产力促进机构调研学习。

首站是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江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会上,江门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梁植华和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斌分别介绍了江门市科技服务中心概况、服务内容,并分享了科技项目管理、技术合同登记、科技金融、创新创业大赛等具体经验和做法。双方就科技统计工作、提高R&D投入和科技金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二站是阳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会上,阳江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莫家强和阳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庞松泳分别介绍了阳江市科技服务概况、主营业务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创新创业大赛和企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对我中心今后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作用。我中心将结合此次调研学习的经验,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服务。

IMG20210325104622.jpgIMG_20210326_090203.jpgIMG20210325104637.jpgIMG2021032611284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