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到市科技局“开展提升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自主创新动力”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副主委陈泳,带领该社委员和高新专委会社员等一行6人,到市科技局“开展提升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自主创新动力”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及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等与九三学社调研组一行就有关“开展提升中小型科技创新企业自主创新动力”进行了专题会议交流。

会上,九三学社高新专委会组长王爱武代表调研组说明了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提纲。余爱国同志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最新情况和今年我局科技创新发展工作方向、目标和计划。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与九三学社调研组就对应专题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围绕我市现有科技创新平台类型和数量,对这些科技创新平台有何目标和任务;二是围绕我市现有各类科技创新平台运行情况,对进一步优化我市科技创新平台体制机制有何建议;三是围绕我市企业牵头组建创新联合体情况,针对我市重点行业产业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有何建议;四是围绕完善我市科技创新平台有何建议;五是围绕对推动区域,如珠江口西岸城市群、粤东城市群、粤西城市群等协同创新体系建设有何建议;六是围绕省里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的资金扶持情况,我市有何的配套政策。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我局与对口民主党派的交流合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为共同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

九三学社调研202103253.jpg九三学社调研202103251.jpg九三学社调研20210325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