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清远市科技创新先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31

为落实广东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清远市委、市政府申报表彰奖励项目的复函》(粤评组办函〔2020〕18号)文件精神,3月29日,清远市科技创新先进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按照评选流程,确定拟表彰的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2020年11月,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关于开展清远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清科函[2020]48号),经组织申报、县(市、区)审核推荐、资格复审、领导小组审议等程序,评选出拟表彰的清远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8个、先进个人57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科技战线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就,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市科技局将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多途径、多形式广泛宣传科技创新评选表彰的重大意义和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创新成果及典型事迹,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

IMG20210329160236.jpgIMG2021032916031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