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文明健康始于心”“平安健康进校园”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全面深入推进我市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健康环境,落实“十大行动方案”,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筑牢文明卫生的城乡生产生活环境,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形成科学的健康理念和防护意识,2020年4月29日,清远市科技局在清城区东城小学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始于心”“平安健康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共有150多名小学参加了启动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在校师生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认识,营造了校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浓厚氛围,使学生在健康行为养成、健康素养提高、疾病防护方面意识有所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430120051.jpg微信图片_20210430120055.jpg微信图片_2021043012005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