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高新区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启动会在天安智谷成功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8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动我市5G+智慧园区建设。5月13日上午,清远高新区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启动会在天安智谷成功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衡等领导以及5G领域相关专家、项目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议。

胡品平副局长在启动会议表示市科技局将大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工作,协助项目团队对接更多的5G产业资源,合力将项目打造成“粤东西北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的标杆案例,促进清远市产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张衡在会上重点介绍了项目管理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表示,项目的启动是清远5G产业建设新的起点,对清远5G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项目的实施充满信心。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各类创新场景及创新平台建设的正式启动。项目将重点开展5G+智能安防应用、5G+无人驾驶、5G+工业互联网应用、5G+数字农业、5G创新实验工厂等多个5G创新应用场景的建设,培育孵化5G+无人智能系统、5G+现代农业、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安防四大产业集群。项目参与方将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计划和目标要求,加快各类应用场景及创新平台的建设,让5G场景能够帮助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积极扩大5G示范应用在清远市的成效和影响。助力清远城市产业、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图片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