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培训会力促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推动企业掌握思维突破的技术创新方法,寻找技术研发突破路径,实现企业发展的降本增效,5月20日,市科技局联合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基于技术创新方法的降本增效与研发突破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广东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技术创新实战导师杨杰博士授课,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杨杰博士就技术创新方法论、如何突破惯性思维、现有产品的降本策略和新产品研发策略作了详细讲解。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方法是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式发展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工具。开展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创新方法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支撑作用,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应用难题。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严格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任务要求,积极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组织省市创新方法专家团队到企业走现场、看难题、出点子、谈应用,为企业技术创新疏难解困,促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21115014.jpgIMG_146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