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企业家清远行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8日,2021深圳企业家清远行活动在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顺利举行。活动由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主办。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周玮、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清远高新区国有公司、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嘉宾出席,本活动共吸引30多家深圳企业代表参与。

活动开始,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周玮致欢迎辞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清远市委市政府正积极参与“双区”建设,推进产业配套建设,优化产业发展格局,改善营商环境。我市积极对接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针对性开展广深企业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招商及培育工作,推动清远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后,清远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向深圳企业家们介绍清远市及清远高新区科技创新政策的总体情况,深入解读人才扶持政策、科技创新政策和产业发展政策,让企业家们了解清远营商环境。

深圳企业家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德(清远)产教融合基地、清远中大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和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详细了解了园区新型研发机构科研人才、科研成果科技以及项目落地转化等情况,对清远营商环境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清远的沟通和联系,探讨未来合作机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519112214.jpg微信图片_2021051911222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