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规范性文件专家评估论证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规范性文件专家评估论证会,组织专家对《清远市重大科技专项实施方案》及《清远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清远市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的若干规定》相关条款实施细则等规范性文件进行把脉问诊。

论证会上,专家们对清远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规范性文件出台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完善性、风险点,出台后能否得到全面准确的实施,实施中可能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等进行了全面的评估论证,对文件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形成《专家评估论证报告》。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结合国家、省、市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和要求,对规范性文件进一步修改完善,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add2535e55d28948fa7226c5be060840.jpgccf7cba4c1eb1c056dd2ee30b8f8539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