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中层干部积极讲党课(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7

按照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3日下午,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郭新生、局机关党委负责人王立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郭新生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带领大家将党的百年历程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围绕百年来,党带领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IMG_20210603_150820.jpg


王立燊同志以“跟着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学党史——福建红色之旅”为题,传达了习近平视察福建有关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并为大家介绍了福建的红色旅游景点,重点讲解了“古田会议”,分别从会议的全称,会议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会议的结果,以及“古田会议”的重要知识点“九月来信”“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方面,以生动有趣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节专题党课。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中层干部讲党史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立足岗位,锤炼过硬本领,为推动清远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10603_15340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