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由组长黄卫带领,一行五人到市科技局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爱国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向巡回指导组做以汇报。黄卫同志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指导组就共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黄卫同志强调,市科技局党组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即查即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要创新学习形式,注重方式方法,树立先进典型,提炼学习教育的工作亮点;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针对下一步工作,余爱国表示,市科技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一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定扛起政治职责,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针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边学边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二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全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效。持续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科技创新六大方向专题调研活动”。三要聚集年度目标任务,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感。按照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和我市入珠融湾科技创新发展先行市三年行动计划,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不打折扣,坚决完成。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党史强化信念,用党史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中坚作用和带动作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展现科技部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G_20210617_101230.jpg

IMG_20210617_100001.jpgIMG_20210617_09573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