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高新区开展科技研发机构建设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5

为推进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切实提升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和服务能力,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2021年6月18日,市科技局胡品平副局长一行4人分别到清远市智慧农业农村研究院、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世腾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新型研发机构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分别听取了2家机构负责人有关机构发展、平台搭建、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汇报,并对机构“一院一策”,对接大湾区高端创新资源需求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在世腾公司,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科技、人才政策,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和积极参与各级人才、项目、平台申报,搭建好企业创新体系。

调研组还实地了解了相关单位研发、实验、检测等场所,并向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完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设备操作、用电、防火等各类安全培训工作,按要求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已编辑图片


IMG_20210618_09521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