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参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创作文艺晚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参加清远市直机关“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创作文艺晚会,并荣获三等奖。

市科技局原创小品《冲刺》,讲述了清远高新区科技园区在升级国家高新区的过程中实地评审时间提前半年到再次提前的冲刺经历,体现了科技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比赛中,市科技局参赛演员们声情并茂、全情投入、配合默契,以生动的舞台表现形式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还原了科技人克服困难的一幕幕令人感动的时刻。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清远科技人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

市科技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要以高新区及其科技园区积极进取的担当精神及参演同志的冲锋在前、团结协助的精神,做好工作,一以贯之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623121014.jpg微信图片_20210623121005.jpg微信图片_2021062312095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