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开展对口联系帮扶村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喜迎建党100周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2021年6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同志带领局部分干部职工深入清新区坑口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胡品平副局长一行首先对驻村工作组和部分党员进行了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还存在的困难、问题,密切关注对口帮扶村脱贫情况。随后,胡品平副局长一行在坑口村党群服务中心人员的陪同下,逐户走访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胡品平同志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困难群众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生产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胡品平同志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坚定信心跟党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最后祝愿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1.jpg2.jpg4bf0608dae04af784c28468b39f79d2b.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