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阳山、连州、连山开展科技人才、平台、科研院所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为掌握我市各类科技创新平台现状,了解科技人才情况,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双升”和科技人才服务科学决策,促进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2021年6月24日至6月25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一行5人到阳山、连州、连山等地围绕科技人才、平台、科研院所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

在阳山县微生物研究所、阳山县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广东省高密度互联线路电解铜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东强)、广东省功能性纳米碳酸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凯恩斯)、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众创空间,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科研院所和研发平台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并向有关负责人宣传科技、人才政策,并就科技创新需求提供现场解答和服务。

在广东豪爽天然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清远市瑶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景源生态实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企业研发平台搭建、人才梯队建设等情况,指导企业充分利用科技人才政策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科技含量,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wps_clip_image-15932.pngwps_clip_image-15958.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