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6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扣工作实际的专题党课。

杨勇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讲到科创板的设立、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三新”“三力”“三牛”“两个大局”“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通过一组组数据对比,一个个案例分析,带领大家分析了我们国家目前存在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志们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坚决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生动有趣,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好党史,补足精神之钙,砥砺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努力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IMG_20210623_091040.jpgIMG_20210623_085037.jpgIMG_20210623_08483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