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8日,市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以上,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温信根、陈定运两位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由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骆韶伶主持,局机关党支部、直属党支部、老干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骆韶伶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不仅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也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充分证明了党中央没有忘记老党员们。荣获这枚纪念章,特别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无上光荣,意义殊胜,无以复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为两位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市科技局向获得纪念章的两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老同志表示,只要时时牢记党员身份、事事维护党的形象,永葆赤子之心,我们的人生就将因为执着追梦、奉献担当而更有价值、更加出彩。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每一名党员,不论党龄长短,不论职务高低,都应该永远恪守入党时许下的誓言,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用忠诚用奉献用实干为自己赢得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mmexport1624866787465.jpgmmexport1624866820710.jpgIMG_20210628_153902.jpgmmexport162486691439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