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市科技局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巡回宣讲的通知》要求,回顾党的百年历程,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信念,6月28日,清远市科技局举办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宣讲会。

宣讲会由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骆韶伶主持,邀请清远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清城直属分局2019年度道德模范谢烈龙同志进行宣讲,局机关党支部、直属党支部、老干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宣讲会。

谢烈龙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不平凡的一生。袁隆平院士的研究成果不仅解决了中国人的吃饭问题,甚至解决世界性饥饿问题。他是一个纯粹的科学家,无党派人士。他曾说“我没有入团,没有入党,我不懂政治”。但受《毛泽东思想》深刻影响并应用在做研究上,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实事求是的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三大优良作风。

袁隆平的故事告诉我们,只有把实现人生价值和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结合起来,把个人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我们的人生才最有意义。

6月28日,市科技局101会议室举行“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巡回宣讲,由谢烈龙主讲,39位党员参加 (3).jpg6月28日,市科技局101会议室举行“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巡回宣讲,由谢烈龙主讲,39位党员参加 (2).jpg6月28日,市科技局101会议室举行“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精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党史巡回宣讲,由谢烈龙主讲,39位党员参加 (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