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市直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组到市科技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大力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水平,6月23日,市直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组第一小组组长李东升带队到市科技局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骆韶伶及局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骆韶伶就市科技局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及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采取实地走访、询问当事人、查看资料等形式对我局干部职工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遵守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李东升组长对我局作风建设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科技局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扎实到位,对督查内容进行了严格的自查自纠,完善了相关规章制度,采用挂图作战的方式落实“十大行动方案”任务已见成效;希望市科技局通过抓党建抓机关作风,提高干部队伍的精气神,增强责任感,自我加压,争取让更多的科技项目落户清远,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骆韶伶表示,市科技局将切实抓好“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切实推动市委“十大行动”方案落实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IMG_20210623_161137.jpgIMG_20210623_165545.jpgIMG_20210623_16525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