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传承薪火”红色经典读书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3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开展阅读红色经典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传承薪火”红色经典读书会,组织全体党员分享交流和广泛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文献和党的革命精神谱系相关图书。

会上,十七名同志们围坐在一起,摆上早已准备好分享的红色经典书籍,由余爱国同志带头,轮流介绍推荐书籍内容、朗诵原文著作中的经典段落、分享阅读感受感悟,在笔墨书香中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分享书目中既有《毛泽东选集》《可爱的中国》等个人经典著作,又有《习近平在福州》《邓小平传》《粟裕传》等个人传记;既有《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等党史知识集,也有《为什么是中国》《红色的起点》等党史最新研究成果;既有《鲁迅全集》等思想启蒙经典,又有《历史的天空》等最新红色文学。

在热烈的分享交流中,同志们的党史知识面得到进一步了拓宽,同志们的党史学习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传承砥砺前行。

mmexport1625557477416.jpgmmexport1625557598514.jpgmmexport162555760030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