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省市科技部门联合举办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科技局坚持将学习教育与为企业办实事相结合。近日,清远市科技局联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在清远国家高新区举办2021年广东省高企服务团清远专场服务活动。该活动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在今年的服务活动中,市科技局主动谋划,提前部署,进一步增强参与服务活动的机构力量,扩充专家队伍,丰富服务内容。活动邀请10多位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为科技型企业进行一对一坐诊答疑,针对企业在高企申报过程中出现的痛点、难点进行专业辅导,对企业认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指导。

在活动现场,广东先导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表示,这次参加辅导主要是咨询科研阶段性成果转发及研发费用归集相关问题,在新材料和财务专家的辅导下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也提高了高企申报效率,也希望多组织相关高企辅导的活动。
    2021年,在出台高新技术企业激励政策的同时,市科技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服务,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训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量质双升,已开展4期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活动。下一步,我市将通过更多专题培训、高新技术企业“深调研”等举措,扎实做好培训,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集群,推动清远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8364adf4bdce9a8fc10638acf5b6e240.jpgIMG_20210715_112845.jpg4babf8e1542e5863564c7a8473057b0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