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听党课】市科技局送党课进容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到党支部联系点——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给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史专题课,题目是《重温〈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

余爱国同志首先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其重要作用;然后把《决议》内容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党的建设联系起来作了深入分析讲解;最后强调,重温历史是为了启迪当下,创造未来,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党史专题课后,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蒋顺进介绍了支部的五星工作法和坚持“服务发展、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示范引领”的核心定位,并表示容大生物通过不断摸索进取,走出了适合自身实际的企业党建之路。在听取容大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后,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对容大党建如何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提出了意见建议。

双方还就如何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容大方面表示,企业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依靠的就是重视科技创新,增强技术储备,从而做到行业领先;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科技部门将通过引导企业建立新型研发机构、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式,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

IMG_20210714_150426.jpgIMG_20210714_162532.jpg微信图片_20210715094235.jpg合影.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