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走访企业问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6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扩大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知晓率和认知度,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快推进,7月21日至23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骆韶伶带领相关科室一行5人,赴英德、佛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期间,工作组深入企业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我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改革要求和政策措施等,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摸排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引导企业知法用法,着力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只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才能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紧扣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满意度,加强对外宣传,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办事创业便利度,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397584299713873499.jpgIMG_20210723_102414.jpgIMG_20210723_16075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