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专班到市科技局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7日,市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专班一行4人到市科技局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品平副局长就市科技局推进营商环境“一盘棋”工作机制,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清远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重点工作,学习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专班对市科技局开展营商环境一体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推进营商环境“一盘棋”工作机制和落实《清远市推进“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考核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详细的指导。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具体组织实施的“一盘棋”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任务。

图片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