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余爱国参加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骆韶伶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在指导我局工作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局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委员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余爱国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全局工作的能力水平。

余爱国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领会思想精髓、感悟思想伟力、指导推动实践,做到学深学透学实。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紧扣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三是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细化工作内容,研究确定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IMG_20210803_091304(1).jpgIMG_20210803_091322(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