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6

为贯彻落实省、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8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清远高新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在富诚汽车零部件清远有限公司和清远雅克化工有限公司,检查组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并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和安全生产等落实情况。杨勇同志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是关乎人民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全面提升防控意识。坚持严责任、严措施、严督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引导员工保持高度防护意识,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整合全局力量,继续加大检查排查力度,要求企业持续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不断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为推动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IMG20210813120125(1).jpgIMG20210813115436(1).jpgIMG20210813103331(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