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英德市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为贯彻落实省、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骆韶伶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英德市农业科技领域有关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落实情况。骆韶伶同志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都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和在职在岗员工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深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严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关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督职责。

11979822443500884750.jpg1585301959253216338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