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为落实市委关于纪律教育月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的纪律教育,努力营造干部职工学法遵法守法的浓厚氛围,8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同志主持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余爱国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制定背景以及政务处分的基本原则、适用对象、种类和程序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结合实际工作对有关条目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学习贯彻落实该法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严格遵循公职人员行为准则和道德标准,不触碰“红线”“底线”,坚持道德操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做到履职有担当、行为有标尺。

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解读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认识理解。

IMG_20210831_09404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