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前往云浮市、河源市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学习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0

为进一步强化地市科技工作交流,深入推进清远农业科技创新工作,2021年9月7日-8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一行前往云浮市、河源市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学习调研。

在云浮市,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一行先后调研了新兴县温氏集团研究院、筠城物联网研究院、云浮新兴南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温氏佳味食品公司等6家平台和企业,听取了关于农业科技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科技管理工作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在河源市,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一行参考调研了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之家、蓝莓种质资源育苗基地、河源灯塔盆地农业智慧平台等5家平台基地,听取了种质资源培育、农业产业发展规划介绍,学习了河源市农村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

杨勇副局长指出,云浮市和河源市科技局在各自地市农业科技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农村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为清远推进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

下一步,清远市科技局将围绕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农村科技特派员支撑乡村振兴、三农科技服务站建设等工作精准发力,为推动清远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贡献科技的力量。

304047658687044231.jpg14784998152087287454.jpg1611184594750668716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