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清远市浩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9月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带领办公室、科技合作与服务科及科技馆一行5人赴清远市浩宇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

在调研中胡品平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厂房,对企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进行了交流,并就企业安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在开展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等。双方就服务中心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新材料产业发展思路、技术创新方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查找当前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07114413.jpg微信图片_20210907114455.jpg微信图片_2021090711450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