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政策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9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政策线上培训会,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相关科室和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财政部门负责科技统计支出的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科技部、财政部有关领导部署了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任务,并就统计报表和调查指标的填报要求作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科学技术支出与研发经费对应关系”和“财政科技支出有效剥离R&D”等内容。华中科技大学石林芬教授就“财政科学技术支出与发展支出的关系”进行了系统讲解,为高效完成统计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科技厅和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财政部门沟通,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杜绝漏报错报,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全国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

9月9日培训会议相片(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