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高新区开展新材料产业创新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4

围绕市委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9月22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及四级调研员陈兵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清远市再生金属行业商会、新安天玉有机硅有限公司开展新材料产业集群培育发展调研及安全生产检查。

在清远市再生金属行业商会,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了解清远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行业普遍存在的难题、相关短板、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听取商会对新材料产业集群培育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双方就新材料产业发展思路、技术创新方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新安天玉有机硅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企业研发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座谈交流了解新安天玉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在开展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等。并要求企业持续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要求,不断践行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深入查找当前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凝练新思路、提出新举措,培育新动能,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

IMG20210922170121.jpgIMG20210922174136.jpgIMG2021092217453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