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促成清华大学重大科技成果落户清远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发展,促进各重点行业领域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通过深入走访重点企业,调研收集技术需求,并结合具体技术需求实际,推动企业主体主动与国内高校院所等高端创新资源进行沟通对接,为企业和高校院所搭建好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切实帮助企业寻得解决技术难题的方法。经多次对接协商,市科技局促成清华大学与广东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过氧化物甲乙酮微化工工艺技术开发与放大实验”合作项目落户清远。

2021年9月17日上午,清华大学与广东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清华大学化学系举行“过氧化物甲乙酮微化工工艺技术开发与放大实验”项目签约仪式。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胡品平副局长、国家杰青、清华大学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徐建鸿教授及研究团队、广东美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方亨董事长、肖兰英总经理出席活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密切跟进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并对符合我市科技、人才政策条件的项目或人员给予支持。

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