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现场核查

来源:市科技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09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业科技创新载体建设,9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率队赴连州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对省科技厅拟批准建设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现场核查。相关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人员陪同。

核查组先后走访了连州市和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省级农业园区相关建设单位,现场核查了园区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科技发展支撑条件,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各园区的优势和存在不足,现场与县科技、农业主管部门及园区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园区的建设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勇同志指出,各园区建设单位要加强合作,协同发展,加快产业链各个环节关键技术突破;要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争取链接更多科技创新人才和创新资源;要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辐射作用,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汇总核查结果,按要求及时报送省科技厅。

1632962401848.jpg1632962402862.jpg163296240314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