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2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重阳佳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氛围,10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职工前往全国最早、最大的大叶红茶制造厂——红旗茶厂及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积庆里红茶谷参观。了解中国英德红茶产业发展历史及其技术革命历程中占据的重要地位,体验茶叶生产加工的采茶、炒茶过程,参观新农村建设等情况。

时光易逝,传统不老。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给大家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了解了科技创新带动的发展链,体验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充分感受到局的尊重和关爱,将继续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

IMG_20211014_103944.jpg微信图片_20211022165042.jpg微信图片_20211022165034.jpg

已编辑图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