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清远市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开展上门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强化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监督管理,提高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的认识,10月12-14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组成服务队深入高新技术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

服务队一行先后到富强汽配、东鹏陶瓷、埃力生、海贝等1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服务,每到一地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经营、研发、知识产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企业疑问;同时服务队还向企业宣讲了《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高企认定管理办法和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用好政策,加大研发投入。

调研中,市科技局胡品平副局长强调市科技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时收集了解企业需求信息,做好企业的服务员。

图片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15463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