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清城区服务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1

为加强政企交流,提高高新技术企业服务质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实,11月10日,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专员深入高新技术企业开展面对面服务。

科技服务专员先后到清远市钛美铝业有限公司、广东卡诺亚家居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服务,面对面了解企业的现实困难和发展需求,并向企业宣讲《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和科技创新平台、人才、重大科技专项等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用好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对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落实为民办实事,将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的要求,建立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制,对企业的诉求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实现企业有诉求、专员有服务、部门有联动、结果有反馈的“四有”服务效果,确保企业反映问题和诉求件件有交待,事事有落实。

mmexport1636593203119.jpgmmexport163659318867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