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我局调研基层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7

为深入了解基层科技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高质高效推进科技统计调查工作。11月12日,省科技厅综合规划处一级调研员钟自然、省科技情报所相关人员一行4人到清远市科技局开展基层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来到先导薄膜材料(广东)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考察、互动交流等形式,了解公司发展和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等情况,共同探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新道路。

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向调研组汇报了清远科技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立足清远实际,分析了基层统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的对策建议。

钟自然调研员对清远市基层科技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省科技厅将加强与清远市沟通联系,全力支持清远扎实有效推进科技统计调查工作,促进清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为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科技力量。


b65d69fe42f6733444bc525f77d92f07.jpgIMG_20211112_10452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