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技局召开市科技系统信访工作视频会议暨信访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系统信访工作视频会议暨信访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主持会议。

余爱国局长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抓好信访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解决涉科技领域信访、化解突出矛盾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确保“两个目标”的实现。

杨勇副局长指出,高新区科信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要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守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懈怠地做好我市科技系统信访工作。

c25aaa23757b36725a9c02c8797f8915.jpg544512553c416ca20c7e67f9c73e41fe.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