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的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落实好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科技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于年底收官,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铆足干劲、冲刺进取,扎实抓好岁末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精心谋划明年科技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坚持抬高标杆、开拓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创新的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清远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