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专员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掌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状,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11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带领科技法规与监审科两名科技服务专员到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兴成铝业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

通过座谈交流,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高端人才团队引进、科技创新平台搭建、创新政策宣传引导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建议。杨勇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企业依靠科技创新谋求转型升级的务实做法,并表示将充分考虑企业的创新需求,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牵线搭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用真心排解企忧,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科技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17145416.jpgIMG2021111610384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