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学技术局

市科技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通过与结对共建的城西社区党组织联系沟通,广泛征集辖区内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按需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紧缺的学习桌、台灯、书包、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物品。目前,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认领的“微心愿”项目已全部完成,并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IMG_20211206_151722.jpg

为谢子楠家庭送去急需的学习桌、台灯、书包等物品


谢子楠因病导致双腿无法正常行动,与孙子相依为命,此次她提出的微心愿是为孙子买一张学习桌,心愿提出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迅速认领,不仅送去了学习桌,还为孩子购置了台灯和书包。市科技局党委书记骆韶伶在与谢子楠的聊天中,询问是否参加了医保、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等,鼓励谢子楠一定要坚强,遇到困难积极与社区联系,要对党和政府有信心,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IMG_20211206_154640.jpg

       为袁丽群家庭送去急需的棉被、大米等物品


袁丽群丈夫去世,自己也身患疾病,无子女相伴,她的微心愿就只是一床过冬的棉被。市科技局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购买棉被以及大米、食用油等送去袁丽群家。袁丽群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为我解决了最低生活保障,还参加了医疗保险,让我老有所依。”


ba386bdeb48c71324e1931826c668dfc.jpg


小小微心愿,大大正能量。此次的慰问活动让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政策的温暖,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用爱心点亮了微心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今后,市科技局将继续立足于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向社会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