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清远高新区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3

近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清远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顺利举行。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周木堂,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杨勇等出席活动。

现场还同步举办了“中银科创企业投贷联动中通车”活动。这场“双创”盛宴在一片掌声中,燃起了更多科技魅力!总决赛从参赛企业的科技含量、创新水平、协同能力、人才层次等方面严格选拔,优中选优。24家晋级企业激情对决,总决赛现场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最终,佛山纳诺特科技有限公司和松田电工(台山)有限公司分别斩获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的一等奖。

当天,参会领导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华湾材料研究院。华湾材料研究院负责人汤汉良详细汇报了研究院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进、科技人才服务等情况。周木堂表示,华湾材料研究院要借助清远高新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努力打造成国家高层次人才成果转移转化的首选区和示范区,新材料领域“卡脖子”问题的研发、孵化、中试加速和产业化基地。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新材料行业总决赛是全面展示我省新材料产业创新创业技术、成果和人才的平台,聚合了全国优秀的创业导师、创业投资机构和优秀的创业企业和团队。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清远高新区隆重举行,有利于进一步构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协同创新”的新材料生态圈,促进清远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有利于与大湾区新材料产业形成资源互补、人才互助、信息互通的发展格局。为我市建立多元化的产业创新创业体系积蓄创新动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