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专员对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2日,市科技局陈兵同志带领市科技局科技服务专员一行3人前往英德市广东中天创展球铁有限公司、欧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等五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科技服务专员对接活动,建立“一对一”的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对接过程中,科技服务专员对企业的人才引育、创新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指导企业利用市人才政策做好人才的引进、留用工作,有效建立人才服务保障;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生产安全。

此次活动掌握了有关企业的科技创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对企业的进行科技政策辅导,解答了有关疑惑,达到了企业有诉求、专员有服务、部门有联动、结果有反馈的“四有”服务效果。

IMG_20211202_103518.jpgIMG_20211202_144152.jpgIMG_20211202_15072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