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13日,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清远市“鹤年·初心”专题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原二级调研员、现市社会组织党委第一书记莫剑波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采用2.jpg

    莫剑波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结合其工作实践,特别对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切入解读,具体实际。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论述深刻,对于市科技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采用2 (2).jpg

    市科技局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学习,课后谈心得体会时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采用1.jpg

分享: